top of page

致謝

因為有你們,才有這張專輯的誕生

首先,我要感謝慈愛的天父。謝謝你在苦難中給我們充足的恩典與力量,能以結出愛的果實。

 

感謝媽咪與黃老爹,你們是一路上最支持我的後盾。感謝超彥,你的笑容與愛是我創作的養分。感謝婆婆默默分擔家務,還有我最愛的家人,謝謝你們始終如此愛我。感謝教會弟兄姊妹的禱告與支持,謝謝世光、佩玉、馨文,以及親愛的好姐妹們,一路支持我的音樂夢想。

 

謝謝親愛的Irene,你是這張專輯的乾媽,沒有妳大力相助、為我操心,這張專輯不會誕生。感謝Leon編曲老師,你所付出的我無以回報。感謝學瀚老師的細膩、慧洺的用心,感謝每一位工作人員,你們所付出的心力,遠超過我的想像。感謝夢想路上幫補著我的余董、趙媽、凱雅老師、馮燕老師、林哥與Lily、宗仁小均、Philip Kong、振有&Melky、怡仁、炳榮大哥、建興&Annie、脊髓損傷基金會、郭大哥......。

 

感謝親愛的朋友們,您的鼓勵,已經為我的每一步,帶來前進的動力。

致謝: About
bottom of page